月蚀兔

碎碎念之类的

每一句可能没什么关联,第一部看的日配的动漫是在小学三年级(?)左右看的的小女神花铃,后面接触乙女和一些作品都是因为喜欢的一些cv老师,看的第一部乙女应该是歌殿吧(?)看记不太清了,bc没记错的话好像是因为谁的cv记不清了,现在看bc的真的好豪华(感叹)乙女向新的我都没怎么接触(草)以前看的现在都很喜欢,当年很多番都是因为cv也都很好看ttttttbc的cv选人真的!太!合适!了!每一个画角色搭配都很完美!!喜欢bc大概有6、7年了!虽然没有一直呆坑里,我第一二个圈名都和三胞胎名字有关(草)玩痒痒鼠的时候听到大天狗声音一下就激动起来马上就喜欢上这个式神(

对了!!听广播剧的时候听到雅哥的cv说了ema酱!!!!太美好了tttttt我的兴奋点好奇怪草,因为都没听到过大家叫绘麻名字过(对手指)


我喜欢年上也和bc有很大关系(草)

突然想起来wataru线到现在都没看(草

评论(9)

热度(1)